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企业俱乐部 >敦煌网规范存储设备产品 低于市场价或遭删除

敦煌网规范存储设备产品 低于市场价或遭删除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25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前,敦煌网开设针对存储设备行业商品进行专项排查。

对于产品价格低于市场价、产品为虚假内存产品或者产品为升级存储设备、内存超过256GB的U盘、升级硬盘等情况,敦煌网或将对违规商品或商家做出以下处罚:

1.对违规商品进行直接删除;

2.现状类目经营;

3.违规情节严重的,平台将对违规卖家直接操作账户冻结或账户关闭。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实际上,在今年来敦煌网引来较大的变革。在4月26日,敦煌网发布四道新政,表示通过划分行业经营类目,调整平台佣金体系,设立批发通道和建立线下支付通道等四个方式来加速向大贸B2B转型。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敦煌网规范存储设备产品 低于市场价或遭删除 在好搜搜索敦煌网规范存储设备产品 低于市场价或遭删除
在必应搜索敦煌网规范存储设备产品 低于市场价或遭删除在搜狗搜索敦煌网规范存储设备产品 低于市场价或遭删除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