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成功案例 >盟智慧餐厅开放收银接口 商户自助对接服务

盟智慧餐厅开放收银接口 商户自助对接服务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25日消息,日前,微盟旗下智慧餐厅宣布开放收银接口,第三方收银厂商可通过微盟开放平台与其旗下智慧餐厅对接,实现与收银系统的互联互通。

据了解,智慧餐厅开放平台业务类接口后,第三方软件开发者可在微盟注册开发者账号,创建应用并开发,进而发布到微盟服务市场,智慧餐厅商户课通过后台应用中心选择订购服务。目前,智慧餐厅已与多家餐饮收银厂商达成合作,并已进入对接流程。

智慧餐厅负责人表示,收银和ERP是餐饮信息化管理的核心应用,但目前市场已有品牌普遍缺乏O2O能力和会员营销能力,“这正是智慧餐厅所擅长的领域。”

业内人士分析,传统的互联网系统和收银系统二者各自独立,导致餐饮企业的互联网升级遇到阻力,而餐饮O2O的落地恰恰绕不开这两个系统。“因此就需要扎实的数据基础,通过信息互联和数据互通将二者有机结合,这样才能早日实现餐厅智慧升级。”上述人士说到。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盟智慧餐厅开放收银接口 商户自助对接服务 在好搜搜索盟智慧餐厅开放收银接口 商户自助对接服务
在必应搜索盟智慧餐厅开放收银接口 商户自助对接服务在搜狗搜索盟智慧餐厅开放收银接口 商户自助对接服务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