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网站推广 >石家庄需使自家APP缴纳燃气费 暂停支付宝

石家庄需使自家APP缴纳燃气费 暂停支付宝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随着手机支付的便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支付宝上缴纳水、电、燃气等日常生活费用。

不过近日有网友反应,石家庄新奥燃气公司推出了一款本地缴费服务APP“e城e家”,并且关闭了支付宝的缴费渠道。

下面就是“e城e家”APP界面:

从中可以看出,“e城e家”APP界面与支付宝到有几分相似,除了已经上线的缴纳燃气费外,还包括上门维修,超市、药店查找等服务。

从支付宝方面了解到,石家庄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已于8月24日凌点暂停支付宝内缴纳燃气费的合作,支付宝无法为当地用户提供手机端的燃气费缴纳服务。

在笔者看来,天然气公司的强行关闭支付宝渠道无疑会给一些消费者带来使用上的不便,作为基础服务行业,应该尽可能的提供多种缴费渠道,比如微信、支付宝等等,毕竟开放才能带来更便捷的服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石家庄需使自家APP缴纳燃气费 暂停支付宝 在好搜搜索石家庄需使自家APP缴纳燃气费 暂停支付宝
在必应搜索石家庄需使自家APP缴纳燃气费 暂停支付宝在搜狗搜索石家庄需使自家APP缴纳燃气费 暂停支付宝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