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电子商务 >有棵树发布半年度报告: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

有棵树发布半年度报告: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24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前,跨境电商企业有棵树发布了2016年半年度报告。

有棵树2016年上半年盈利能力数据

亿邦动力网从该半年报中了解到,在2016年上半年,有棵树营业收入超过10.98亿元,而上年同期该数额为接近2.62亿元,今年营收相较去年大涨319.84%。值得注意的是,跟去年相比,有棵树的营收增速有所放缓。在上年同期,有棵树的营收增长为19232.31%。

此外,跟去年相比,有棵树的毛利率也有所降低。今年有棵树上半年的毛利率为36.27%,而去年同期则为51.21%。

有棵树营收增长率数据

有棵树方面在半年度报告中指出,目前,有棵树拥有出口和海淘两大业务模块。出口业务方面,目前有棵树在售累计SKU逾10万种,活跃供应商超过4000余家;海淘业务方面,目前有棵树在售SKU已超过4000种,均为海淘热销产品,并以母婴、保健品、化妆品及生活用品等品类为主。其中,有棵树在跨境进口海淘方向建立了“海豚供应链”品牌,负责跨境电商海淘批发业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有棵树发布半年度报告: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 在好搜搜索有棵树发布半年度报告: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
在必应搜索有棵树发布半年度报告: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在搜狗搜索有棵树发布半年度报告: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