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华莱健安化黑茶涉嫌传销 治病又致富实为骗人

华莱健安化黑茶涉嫌传销 治病又致富实为骗人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5:4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华莱健安化黑茶涉嫌传销 治病又致富实为骗人
                      来源:河南电视台
前段时间有观众给我们打来电话反映,他家的亲戚正沉迷于一种能治病、能减肥还能轻松赚大钱的这样的生意中。而他却坚决反对,并心生厌恶,认为这都是不正当生意,并很可能是卷入了一场非法传销组织。事实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经记者与投诉者的亲戚取得联系,他带领着记者来到了位于三全路与长兴路附近的新希望·澳元小区。
\

  一进门,刚坐下来对方就给记者倒了一杯茶,并介绍起了这杯茶的神奇功效。还举了相关例子证明,这个黑茶具有减肥、治白发和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等病症。长期坚持可以把药停了甚至可以根除。

\

  销售者介绍,他们属于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代理商,而要购买这些神奇的黑茶,必须一次性支付两万元。除了可以获得70斤左右的茶叶,还可以赚钱。

\

  经上线人员介绍到,只要投入两万元购买他们的黑茶,便可以立即成为他们的会员,如果再能发展两名会员就可以成为销售组长,而公司会给他们奖励10万元的回扣。而自己发展的两名会员还能继续发展其他会员的话,还能进入一个更高级的小组。

\

  通过几天的走访和调查,记者发现仅郑州市内有不少的华莱健安化黑茶的茶馆,而工作人员对于黑茶的功效说的也是神乎其神,而销售模式也几乎一模一样。相关工作人表示说,他们这种模式是直销模式,并且合法合规。

\

  但问到有无直销牌照的时候,有些反映正在申办,只是证件还没到手,而有些则表示有许可证。而记者在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网站查询的时候,并没有查到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许可。而这种所谓的直销行为其实就是“传销”行为,记者随即反映给了工商部门,其工作人员立即采取了调查。

\

  经执法人员初步调查,这家茶馆不仅涉嫌传销,连最起码的营业执照都没有。经记者上网调查,华莱健安化黑茶问题存在多年,上当受骗者更是不在少数。不仅没有赚到钱买到好茶叶,更是为了拉下线,连周围的亲戚朋友都得罪了。目前,在相关执法部门的调查取证下,全国多地都在对华莱健安化黑茶的传销行为,进行严厉的打击工作。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华莱健安化黑茶涉嫌传销 治病又致富实为骗人 在好搜搜索华莱健安化黑茶涉嫌传销 治病又致富实为骗人
在必应搜索华莱健安化黑茶涉嫌传销 治病又致富实为骗人在搜狗搜索华莱健安化黑茶涉嫌传销 治病又致富实为骗人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