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漯河女子网上买茶几缺条腿没人理 给差评电话几乎被打爆

漯河女子网上买茶几缺条腿没人理 给差评电话几乎被打爆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5: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漯河女子网上买茶几缺条腿没人理 给差评电话几乎被打爆
                   来源:漯河晚报

“网上买个茶几缺条腿,卖家五天都不给补发,给个差评后主动就现身了。”12月26日,市民万女士联系记者时说道。

\

“网上买个茶几缺条腿,卖家五天都不给补发,给个差评后主动就现身了。”12月26日,市民万女士联系记者时说道。

据介绍,万女士家住市区辽河路,前一段,她在网上网购了一个小茶几,是收到货后可以自己组装的那种,价格也不贵,才100多块钱。

“这个卖家是郑州的,开始态度还不错,下单后不到第二天就收到货了,感觉发货还挺快的。”万女士说。收到货后,她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喊来老公组装,可是装到一半却发现卖家发过来的零件少了一条茶几的腿。她赶紧联系卖家,把详细情况与卖家说了一下。开始卖家说要问发货的人查查再说,后来又表示可以给她再补发一条茶几腿。看到卖家态度还可以,万女士就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请卖家尽快补发。

可是让万女士没想到的是,过了五天,她还没有收到卖家补发的货。在网上与卖家联系,客服只说了一句“问问情况”,后来不管她怎么发消息,都没有人回复她。最后,气得万女士在评价时给了个差评。“差评真有效果,下午给的差评,晚上吃饭时就接到了卖家的电话,说是会尽快给我补发,希望我把差评给删掉。”万女士说,由于自己没有收到卖家补发的货,就一直不愿意删掉差评。结果卖家就一直给她打电话,又是道歉又是发红包的。到了晚上11点多,卖家还在不停地联系。最后,不胜其扰的万女士只好把差评删掉,这才终于换回了清静,好在三天后,她终于收到了卖家补发的茶几腿。

随后,记者采访了几位经常网购的市民。市民魏女士说,她都是习惯给好评,就是为了避免给差评后不停地接卖家的电话。她有一次给了个中评,卖家就不停地打电话要求改改或删掉。(记者 潘丽亚)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漯河女子网上买茶几缺条腿没人理 给差评电话几乎被打爆 在好搜搜索漯河女子网上买茶几缺条腿没人理 给差评电话几乎被打爆
在必应搜索漯河女子网上买茶几缺条腿没人理 给差评电话几乎被打爆在搜狗搜索漯河女子网上买茶几缺条腿没人理 给差评电话几乎被打爆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