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河南南召:记者在火灾现场采访却遭人民警察阻扰

河南南召:记者在火灾现场采访却遭人民警察阻扰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5: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河南南召:记者在火灾现场采访却遭人民警察阻扰
                       来源:中国观察网

 2月15日晚,南召县云阳镇交管站家属院三楼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接爆料,15日21时左右,南召县交通运输管理局云阳镇交通管理站(简称:交管站)家属楼,三楼突发火灾,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

\

  在现场,记者为了新闻客观、真实的报道,记者在火灾现场大路边拍照,想了解起火原因时,没想到却遭身穿警服,自称是辖区派出所民警的警员百般阻挠,并且挡着记者拍照,并拿着手电筒对着相机照,根本无法拍照。当问起这位人民警察姓名时,他是这样回答“我是维护现场的,没必要给你透露姓名”,并且这位警官又教起了记者如何使用摄影器材。

\

  人民群众敬爱的人民警察同志,你们真的是人民的警察吗?公众知情权不容践踏!记者正当采访权利不容遭到阻扰!

  公安机关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强化亥心价值观教育方面是如何做的?老百姓心目中的人民警察难道就是如此吗?

  目前,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河南南召:记者在火灾现场采访却遭人民警察阻扰 在好搜搜索河南南召:记者在火灾现场采访却遭人民警察阻扰
在必应搜索河南南召:记者在火灾现场采访却遭人民警察阻扰在搜狗搜索河南南召:记者在火灾现场采访却遭人民警察阻扰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