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廊坊三河民警出租屋检查中端掉两个传销窝点

廊坊三河民警出租屋检查中端掉两个传销窝点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5: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廊坊三河民警出租屋检查中端掉两个传销窝点

                    来源:廊坊新闻网
(通讯员 吴敬华)2月20日,三河市公安局燕顺路派出所在对辖区出租屋进行检查时,成功打掉两个传销窝点,刑事拘留2名主任级头目,严厉打击了非法传销活动。

2月20日9时许,三河市公安局燕顺路派出所在对辖区翟家庄村和北巷口村出租屋进行检查时,发现出租房内有两个传销窝点,传销人员正在集中上课。民警迅速行动,果断出击,当场控制传销人员35人,其中教育遣散传销人员33人,刑事拘留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嫌疑人2人。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马某(男,27岁,云南省人)、李某(男,26岁,陕西省人)如实供述其组织领导他人以推销某化妆品为名进行非法传销的犯罪事实。

目前,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嫌疑人马某和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廊坊三河民警出租屋检查中端掉两个传销窝点 在好搜搜索廊坊三河民警出租屋检查中端掉两个传销窝点
在必应搜索廊坊三河民警出租屋检查中端掉两个传销窝点在搜狗搜索廊坊三河民警出租屋检查中端掉两个传销窝点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