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该域名绝不出售?但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227万

该域名绝不出售?但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227万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该域名绝不出售?但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227万
                来源: IT大脑袋

昨日,国外知名的域名投资人、互联网企业家艾略特·西尔弗(Elliot Silver)发文表示,此前被域名持有人表示“绝不出售”的单词域名Velvet.com以350,000 美元(约227万元人民币)交易了!

而关于这枚域名,艾略特·西尔弗曾在2019年想要以45,000美元(约29万元人民币)收购,但被域名持有人告知无论出价多少都不会出售,并被要求不要再次联系。此前该域名的持有人还特地在该域名的网页上表明:

Velvet.com “非卖品”

我们每隔几周就会收到有关此信息的询问,velvet.com不会以任何合理的价格出售。

我们知道Velvet.com 对于域名投资人来说是一个有投资价值的好域名,但我们对该域名有其他用途,因此不想出售。除非提供给我们远超于市场价的金额,我们可能会考虑。另外,能让我们出售域名的最低价格为 250,000美元(约162万元人民币)。所以,除非你是一个有钱的疯子,否则请不要打扰我们!

看得出来,Velvet.com的持有人之前确实不想出售该域名,不仅对那些频繁询价的人感到不快,还故意将域名的出售价设定得远超市场价之上,甚至将有可能收购的人称为“有钱的疯子”。但事实表明,域名本来是不想出售的,奈何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而目前再访问域名Velvet.com,其页面显示“已出售”,该域名的买家是国外域名投资人、互联网企业家安迪·布斯(Andy Booth),看来真是“世上无难事,只要钱够多”啊!



我们再来看这枚域名,Velvet.com注册于1990年,是一枚有着31年历史的域名,有“天鹅绒,丝绒”等含义,是一枚提及率较高的通用性单词,可广泛适用于服装、纺织、护肤等领域,建站范围较大。

买家安迪·布斯想必是看重了该域名的潜力,才愿意溢价10万美元也要将其收入囊中。虽然目前我们并不知道Velvet.com将被用于什么项目,但显然,这枚重金收购的域名未来绝对会受到重用!

而英文单词域名得益于英语全球通用的特性,在全世界都拥有十分广泛的认知度,使得这类域名在世界各国都不受语言的限制,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因此,具有商业潜力的优质单词域名自然也会受到域名投资人或终端的青睐,就算付出高于市场价的交易费用也在所不惜。

当然,这个交易原则也适用于所有品相好、含义丰富的精品域名,只要它极具特色,代表性极强,能让用户过目不忘,对于品牌发展和宣传都有着巨大的推动力。这样的域名也往往都有好报价,不管是用于投资收藏还是建站,都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该域名绝不出售?但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227万 在好搜搜索该域名绝不出售?但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227万
在必应搜索该域名绝不出售?但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227万在搜狗搜索该域名绝不出售?但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227万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