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域名圈的真香定律,这个域名还是卖了!

域名圈的真香定律,这个域名还是卖了!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域名圈的真香定律,这个域名还是卖了!
                   来源:古塔网

Velvet.com(“天鹅绒”)被曝以35万美金(约合人民币226.5万)易手投资者Andy Booth。据悉,卖家持有该域名长达30余年,曾一度拒绝出售。后于19年更新交易底价为25万美金。

[译自图片翻译工具,如有语句不顺请多包涵]

美国初创汽车公司Shift Technologies被曝于6年前以38.5万美金收购品牌域名Shift.com(“移动”)。公司于去年正式纳斯达克上市。

Buddies.com(“好朋友”)被曝易手世界500强食品公司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卖家系美国投资者Digimedia。此次收购疑似为其旗下产品Buddies。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域名圈的真香定律,这个域名还是卖了! 在好搜搜索域名圈的真香定律,这个域名还是卖了!
在必应搜索域名圈的真香定律,这个域名还是卖了!在搜狗搜索域名圈的真香定律,这个域名还是卖了!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