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1+1+1+10+16”,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9月3日在无锡举行

“1+1+1+10+16”,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9月3日在无锡举行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1+1+1+10+16”,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9月3日在无锡举行
                                  来源:无锡新传媒

7月15日,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物博会将于9月3日至6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将举办1场峰会、1场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会、1场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10场高峰论坛以及16场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届物博会以“智联万物 数领未来”为主题,国际电信联盟(ITU)、国际模式识别学会(IAPR)、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大数据与智能计算产业联盟等机构以及航天科工、中电科、四大运营商、华为、中兴、浪潮、海尔、远景等知名企业给予大力支持。与往届相比,本届物博会将更加注重数字化、体验感和产业化。

  9月4日上午,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将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国家相关部委领导、江苏省委省政府领导、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和专家院士等将围绕智能制造、数字化等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交流思想、贡献创见、凝聚共识,共商物联网发展大计,共绘物联网广阔前景。

  9月3日至6日,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会将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主要强调物联网行业应用的场景落地,设置6个展示内场、1个展示外场以及1个主峰会馆,展现物联网领域最新科技及应用成果。据了解,本届物博会除了线下展示外,还将搭建数字化云展平台,以“数字孪生”方式实现“24×365”全天候线上展示,全力构建双线融合的会展新模式。

  今年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三新”评选将邀请邬贺铨院士、倪光南院士等30余位行业知名专家对项目进行严格把关,同时围绕“三新”成果进一步梳理物联网生态成熟度指标体系,以及无锡物联网先进制造业集群的产业促进工作,进一步从产业公共服务角度对三新成果的应用推广提供助力。

  10场高峰论坛重点聚焦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信息安全、大数据、5G、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能交通与车联网等细分领域;16场系列活动包括先进计算产业发展大会、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健康物联网论坛、智慧体育与数字娱乐产业峰会、5G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论坛等。(高飞)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1+1+1+10+16”,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9月3日在无锡举行 在好搜搜索“1+1+1+10+16”,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9月3日在无锡举行
在必应搜索“1+1+1+10+16”,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9月3日在无锡举行在搜狗搜索“1+1+1+10+16”,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9月3日在无锡举行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