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我国发射遥感三十号10组卫星 物联网第一阶段组网完成

我国发射遥感三十号10组卫星 物联网第一阶段组网完成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1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我国发射遥感三十号10组卫星 物联网第一阶段组网完成
                 来源: 哈留学邦


“你能系住昂宿星链吗?你能解开猎户座的星带吗?”——圣经

据人民网报道,7月19日8时19分,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研制的长征二号丙遥四十九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点火起飞,成功将遥感三十号10组3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遥感三十号卫星采用多星组网模式,主要用于开展电磁环境探测及相关技术试验。

此次发射还搭载了1颗天启星座15星。这颗星的成功发射,意味着我国物联网天启星座第一阶段组网完成。传说中的物联网终于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了。

据悉,天启星座计划于2022年年底前完成全部38颗卫星的组网,将实现物联网星座系统的全球覆盖。将来在全世界每一个角落,都可以使用我大天朝的物联网卫星网络。牛了。


此消息第一时间登上热搜,小伙伴们纷纷惊叹吐槽:

“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点赞!向战斗在一线的航天员科学家们致敬!”

“美国:慢点行不行,我快跟不上了。”

“厉害了!现在发射卫星都论组了!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我国发射遥感三十号10组卫星 物联网第一阶段组网完成 在好搜搜索我国发射遥感三十号10组卫星 物联网第一阶段组网完成
在必应搜索我国发射遥感三十号10组卫星 物联网第一阶段组网完成在搜狗搜索我国发射遥感三十号10组卫星 物联网第一阶段组网完成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