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智能物联网独角兽特斯联在渝发布新品

智能物联网独角兽特斯联在渝发布新品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1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智能物联网独角兽特斯联在渝发布新品
                         来源:重庆日报

7月16日,智能物联网领域独角兽企业——重庆特斯联在位于高新区的人工智能公园举行产品发布会,新一代云原生、全场景City OS——TACOS(特斯联智能城市操作系统),特斯联AI行业云,未来城市超级入口——泰坦(TITAN)系列智能机器人,以及Powered by TACOS生态联合解决方案等集中亮相。

TACOS是特斯联研发的新一代数智化云原生操作系统;是支撑特斯联人工智能城市业务,以及各行业SaaS(软件即服务)云产品不断拓展进化的技术底座和动力支持系统。

除TACOS这一城市技术底座外,特斯联未来城市AI综合体中,还将深度、立体化打造未来智能场景新型SaaS系统——特斯联AI行业云。TACOS向下连接、驱动城市实体和智能单元,向上沉淀行业生态和经验,提供了面向不同行业的各类SaaS云服务,实现与生态伙伴的共同发展。

泰坦(TITAN)系列智能服务机器人是与TACOS互联互通,并能有效打破物理空间与数字世界边界的超级智能终端。据悉,随着数据的不断沉淀和场景应用的不断丰富,特斯联泰坦机器人将具备完整的连接与计算能力,并赋予AI全新的定义,真正实现“现实环境虚拟化、虚拟环境现实化,全面万物互联的独立智慧体”,成为未来城市的超级入口。

特斯联Powered by TACOS生态联合解决方案,不仅包含人工智能城市实体与智能硬件,搭建TACOS城市级人工智能物联网生态平台,还形成Powered by TACOS 生态应用,打造出城市生态运营管理平台(TEMOS)。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智能物联网独角兽特斯联在渝发布新品 在好搜搜索智能物联网独角兽特斯联在渝发布新品
在必应搜索智能物联网独角兽特斯联在渝发布新品在搜狗搜索智能物联网独角兽特斯联在渝发布新品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