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真相大白 梅根哈里先斩后奏 在女王同意之前就给女儿取名莉莉贝特

真相大白 梅根哈里先斩后奏 在女王同意之前就给女儿取名莉莉贝特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1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真相大白 梅根哈里先斩后奏 在女王同意之前就给女儿取名莉莉贝特
                                 来源: 王室新鲜事

近日,在和BBC打了一场口水仗之后,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终于承认,在获得女王伊丽莎白同意之前,夫妻俩就已经敲定了二宝的名字,并提前购买了“莉莉贝特·戴安娜”的域名。

听到这一消息,估计BBC最开心,喜大普奔,洗刷冤屈了。早前BBC报道说,哈里先斩后奏,女王只是被告知二宝起名叫莉莉贝特。哈里一看不乐意了,非要威胁着控告BBC散布假新闻,惹来网友质疑这个老牌媒体的权威性。

梅根和哈里承认,在女儿的名字得到女王批准之前,他们购买了域名“Lilibet Diana”,而且除了这个名字,他们还购买了“相当多”的其他域名,以便为小女儿取名。

很多人会奇怪,为啥购买域名呢?域名经济这个词不知道大家可熟悉。说白了,就跟车牌号一样,明星们喜欢的域名,有的是听上去吉利,有的是直接用他们的名字命名。

例如,著名歌手蕾哈娜,她就买下了自己的名字域名,并将它建成了网页,用来赚钱。

施瓦辛格也用自己的名字建立了个人网站

还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她就吃过域名的亏。事情是这个样子的:2015年,一名工程师注册了域名“itaughttaylorswift”,中文意思是我教泰勒·斯威夫特。在这个网页上,男子开始无中生有,编造自己教过泰勒弹吉他写歌等等各种谣言。身为音乐才女,老师居然是一个屌丝工程师,这件事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于是,泰勒一纸状书把对方告上了法庭。有了这次教训,泰勒一口气把所有含有自己名字的域名全部买了下来,据说,连其中带有色情含义的域名也没有放过。

当然也有人喜欢比较有特色的域名,譬如王思聪聪哥,就看上了这样一个带有bbbb四个字的网站,并斥巨资买下了它。这几个bbbb,倒是非常符合他作为娱乐圈纪委书记的风格。

正如上述介绍的一样,哈里梅根的发言人告诉《每日电讯报》,“和公众人物的习惯一样,他们的团队会购买任何可能使用的名字的大量域名,以防止域名被其他人滥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真相大白 梅根哈里先斩后奏 在女王同意之前就给女儿取名莉莉贝特 在好搜搜索真相大白 梅根哈里先斩后奏 在女王同意之前就给女儿取名莉莉贝特
在必应搜索真相大白 梅根哈里先斩后奏 在女王同意之前就给女儿取名莉莉贝特在搜狗搜索真相大白 梅根哈里先斩后奏 在女王同意之前就给女儿取名莉莉贝特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