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国家对比特币开始下手,是否还能挖矿,好的项目到底怎么筛选?

国家对比特币开始下手,是否还能挖矿,好的项目到底怎么筛选?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国家对比特币开始下手,是否还能挖矿,好的项目到底怎么筛选?
                                      来源: 分享育儿干货
2008年,中本聪在一篇文章《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现金系统》中,首次提出了区块链的概念。然而,目前业界对于这项新技术尚无一个公认的统一定义。一些业界公认的描述将区块链视为一种全网公开的非中心化账本技术,利用密码技术对若干列连续的数据记录(变成区块)进行加密和连接,形成点到点的非中性智能网络,从而实现信息的识别、记录和传播,进而实现各种具体功能。

  

  区块链的四个主要特征是去中心化、自我证明、集体维护和不可篡改。

  正是有了比特币的一个开端,近年来各种区块链项目层出不穷,网络越来越发达,国人经过信息的更迭,接收到的消息也更加的前沿,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币圈,越来越多的人来了解区块链,在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进入的同时国家也在关注这币圈中的一举一动。

  

  近来币圈当中的各种百倍币千倍币,千奇百怪的币种牛鬼蛇神尽出。国内的在币圈里面的民众,民不聊生,所以国家出手了,出来几条规范比特币的条例,从最开始的源头项目开始入手,其实这也在预料之中,中国早在2021年2月份就开始管控比特币矿场,只是近来开始管控比特币的交易。

  

  今日21世纪经济网刊发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孙立坚评论文章《打击比特币炒作,让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质》。文章称,笔者认为,政府可考虑从三方面推进工作。一是加强比特币挖矿和交易监管,警惕加密货币底层技术能力强的投机者“挪用”经济中的流动性。二是加强投资者教育。我们需要向公众明确,比特币只是一种市场产品,没有经过中央政府背书,具有极高的不确定性,而未来对于异常资金的出现,监管部门也将不断强化治理。我们应该重新强调货币作为一般等价物的功能——这个“价”是指劳动创造的价值,而不是货币带来的价格上升。三是优化经济下行时的宏观调控能力,除了扩张信贷之外,更要注重解决好地区之间公共资源不平衡的问题。

  

  国家意愿是将比特币管控的越来越正规化,将比特币逐渐从一个币种逐渐转化为趋向于区块链技术的项目,而不是现在仅仅简单的挖矿和炒币。

  内蒙的矿场已经完全的清除了,因为碳排放的问题 ,现在国际上都在言论碳排放的问题,国家的供电优先级也不会是优先供给给矿场或者是私人挖矿的地区,国家的供电优先级都是(医院-科研中心-数据中心-国家企业-私人企业-普通用户)这样的级别供电,私人矿场的供电级别在最低,做的也是对国家没有任何用处的用电,所以国家才会管控。

  

  后面币圈当中的各种需要电力能源的项目国家都会慢慢的越来越规范,像现在的奇亚打着绿色环保的旗号但是其实并没有做到绿色环保,深究其根,存储的数据也不是数据中心当中对接的真实数据,很有可能以后就被打击掉了。

  

  现在整个币圈当中正规的项目非常少,需要靠您的慧眼去寻找一个绿色环保,把电力能源转化成有效用工的项目,参与到当中去,您会获得一笔来自其他领域的收入,是否能找到好的项目那就需要慧眼识珠了 。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国家对比特币开始下手,是否还能挖矿,好的项目到底怎么筛选? 在好搜搜索国家对比特币开始下手,是否还能挖矿,好的项目到底怎么筛选?
在必应搜索国家对比特币开始下手,是否还能挖矿,好的项目到底怎么筛选?在搜狗搜索国家对比特币开始下手,是否还能挖矿,好的项目到底怎么筛选?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