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比特币最新行情一路暴跌45%,是否可以进仓其中的秘密又是什么?

比特币最新行情一路暴跌45%,是否可以进仓其中的秘密又是什么?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比特币最新行情一路暴跌45%,是否可以进仓其中的秘密又是什么?
                                   来源:老诡

比特币是什么?

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

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比特币为什么会暴涨?

作为一个没有实质资源支柱的数字货币为什么会暴涨,这得从比特币的y第一次交易说起,2010年5月18日5月22日,一位英国用户为Laszlo Hanyecz花了25美金买到了两块披萨,并成功获得了一万个比特币。

比特币在此之前还只是被一些极客小范围挖矿获得,并不具备任何传统意义上的价值,而一万个比特币交换了两个披萨的故事,则首次打开了加密货币完成支付的历史性大门,因此这一天也被大家定为了比特币披萨日。

在比特币打开了首次交易历史性大门的开始,便进入了市场,形成以“挖矿”为主导的旷工群体,在部分人眼中这或许是个商机,一个莫名其妙的数字货币具备了法定货币的交易能力,并且不需要依靠劳动或商业活动赚取,仅依靠“挖矿”就能获得报酬甚至人人都可以,号称是以公开化、安全性加密货币为噱头。

第一次暴涨暴跌、2011年到2013年

在11年的4月到6月,仅仅两个月,比特币从0.75美金一下子飙到30美金,40倍的涨幅,细算下来,相比于比特币诞生时的0.0076美金,涨了4万倍

第二次暴涨暴跌、2013年到2015年

2013年1月到12月,11个月内,比特币从13美金,涨到了1147美金,88倍的涨幅。与诞生价相比,涨了超100万倍。这个时间段,也发生过黑客攻击,引发过价格回调。不过依然是牛气哄哄地保持了千元美金的价格。

第三次的暴涨暴跌、2017年到现在

这个时期是比特币最重要的两年了,因为比特币在2017年的一年间,就从789美金,涨到了19878美金。24倍涨幅。与比特币的诞生价相比,涨了2000万倍。

而在2021年3月比特币/人民币,价值更是达到了历史的惊人高度约40万人民币约等于1比特币,其主要原因是介入了亚洲市场,接受人群大面积扩展,得到了大多数人认可的比特币不在低调一路抬头,价值达到了历史性的高度。

可在接受人群扩大的同时,也出现了许多专业的“新型矿机”在接受人群都想分一杯羹的情况下从而使得比特币产量一再增加,这也是至使比特币行情价一路下跌至45%的原因之一。

在比特币/人民币达到行情兑换价40万的最高峰不久后,突然被腰斩,在短短三十几天内连续跳水,下浮45%至行情价,比特币/人民币约20万左右。

在被腰斩的现阶段有部分人群,觉得这或许是个机会,那这“机会”是否存在可能这种虚拟货币是否安全?

首先我们无论是投资或者是理财,首要因素是得知道自己投资的是什么,是否具有安全性。

而比特币是什么?

比特币不由货币当局发行,不具有法偿性与强制性等货币属性,并不是真正意义的货币,而是一种特定的虚拟商品,不能且不应作为货币在市场上流通使用。

由此可得知,“比特币是一种特定的虚拟商品。”这是央行对比特币进行的一次定义,属于“规定”。同时由于商品属于财产,因而可推测虚拟商品也就属于虚拟财产。

由此可得出比特币仅仅是一件具备“市场行情”的虚拟商品,并不具备法定安全性。

作为投资来说,应界定为风险投资产品,而并非可靠性强、稳定性强、安全性强的投资产品。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比特币最新行情一路暴跌45%,是否可以进仓其中的秘密又是什么? 在好搜搜索比特币最新行情一路暴跌45%,是否可以进仓其中的秘密又是什么?
在必应搜索比特币最新行情一路暴跌45%,是否可以进仓其中的秘密又是什么?在搜狗搜索比特币最新行情一路暴跌45%,是否可以进仓其中的秘密又是什么?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