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VDS矩阵合约内排马上注册:

VDS矩阵合约内排马上注册: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7: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VDS矩阵合约内排马上注册: 

                                            VDS矩阵合约内排马上注册: 

https://www.biki.com/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注册后实名认证一下,购买200个VDS ,联系微信:15991853290

使用10个VDS激活VDS的VID钢印,参与188VDS矩阵排列

这是VDS的第一个智能合约,一个月后(7月份)正式开始注册的顺序与vid地址的排列顺序基本相同。每个人只能注册一个点位。让大家迅速赚到vds。vds年底会上300美元。关键是您拥有多少?

社区联盟与世界排名第四的Btcwinex交易所携手,为共同推进VDS生态,推出vds保本理财最新产品,将在7月份面对所有Vds系统VID发行。关于现在大家在传播的VDS第一个智能合约·矩阵还只是初步设想,具体的规则等Btcwinex官方公布,大概在7月份公布。它是迪拜的一家交易所,简称“酋长交易所”,承诺19年维持VOLLAR零交易手续费,投入5000万美金用于全球推广VDS,其中使用2000万美金搭建500个超级节点,并承诺在未来三年内不减持所持有的VOLLAR,节点奖励将分给VDS社区的顶级贡献者,奖金系统7月份公布。

请注意,一切以社区联盟官方通知或社区通知为准,不要为了抢位置,带来不必要损失~请不要给骗子带来钻空的机会。

个人判断,现在是战略铺垫期,做好预热和囤币等基础工作,以不变应万变才能把握机遇。

一、产品基本信息

1、每个信任钢印vid有6个矩阵级别

2vollar 6vollar 10vollar(永久矩阵 无静态收益)

20vollar 50vollar 100vollar(限时矩阵,矩阵在1.5倍收益后到期)

二、投资级别

2vollar=2vds

6vollar=2+6=8vds

10vllar=2+6+10=18vds

20=2+6+10+20=38vds

50=2+6+10+20+50=88vds

100=2+6+10+20+50+100=188vds

三、奖金及股份

矩阵奖:

你组织中每个矩阵的购买金额的5%,最高至第10层矩阵奖三三复制,机械排位(公排),10层见点5%(直推1人拿1层,直推2人拿2层,直推10人拿10层)

vip奖金

每个直接合作伙伴的矩阵奖金金额的50%(仅限于188v的持有者)限时矩阵享有超级节点的分红权,20v获得1个基础分红权,50v获得2个基础分红权,100V获得3个基础分红权。

vds超级节点每10080个区块(一周)分红一次,当收益达到投资额的1.5倍后到期

四、制度特点

1.三三复制,10层出局,总人数88572人

2.百日打造百万团队,第三周回本,第10周拿到832531volar约2496万人民币

3.矩阵vip奖仅限于投资188vds的投资者,可以获得每个直接合作伙伴的矩阵奖金金额的50%

如果你推荐了一个超级领导10层都打满了,他拿到了83.2万个vollar.你就能得到41.6万V,最重要的是之后还能重复拿!

如果你推荐了2个,3个,更多领导人呢,可以拿N个41.6万vollar

五、对于vds生态的好处

1.矩阵永远不会崩盘,因为项目方纯收益25%

2.项目方为实力雄厚的Btcwinex交易所,已投入5000万美金建立了500个vds超级节点和矿池,纯收益会继续搭建超级节点,分红给限时矩阵持有者。

3.会员提取收益是手续费5%全部回馈给信任钢印体系

4.所有动态收益奖金锁仓10080个区块(一周)

5.投资者永远不会亏钱!

           VDS矩阵合约内排马上注册: 

                                    VDS矩阵合约内排马上注册:   

https://www.biki.com/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注册后实名认证一下,购买200个VDS ,联系微信:15991853290

使用10个VDS激活VDS的VID钢印,参与188VDS矩阵排列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VDS矩阵合约内排马上注册: 在好搜搜索VDS矩阵合约内排马上注册:
在必应搜索VDS矩阵合约内排马上注册:在搜狗搜索VDS矩阵合约内排马上注册: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