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资讯 >懒人布丁怎么做 只要几分钟就能吃到的美味_芜湖华信

懒人布丁怎么做 只要几分钟就能吃到的美味_芜湖华信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3: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懒人布丁怎么做 只要几分钟就能吃到的美味_芜湖华信懒人布丁怎么做 只要几分钟就能吃到的美味_芜湖华信

 布丁是一种西方传过来的美食,作为一种甜品,深受甜党们的喜欢。不过想要做出正宗的布丁还是比较复杂的,需要准备的材料很多,而且也得花费不少的时间。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懒人布丁应该怎么做吧!

  懒人布丁怎么做

QQ糖、牛奶适量

  方法一

  材料

  QQ糖、牛奶适量。

  做法

  1.首先找到一些QQ糖,其实只要是软糖就可以了。好选择同一种口味的,如果不同的味道混合在一起会有点奇怪。

  2.然后把软糖放到玻璃碗里面,隔水来煮软糖,具体的时间要看火的大小了,一般来说几分钟的时间就能看到软糖已经变成了液体的样子。

  3.这个时候等它自己冷却一下,变成常温了之后就放到冰箱里面去,放到冷冻室也就是冰淇淋的那个位置,大概三到四小时之后就变成布丁了。

  小诀窍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水果丁、酸奶等。

  方法二

  材料

  砂糖100克,水25克,鸡蛋2只,砂糖25克,牛奶250克。

将砂糖和水倒入锅中

  做法

  1.将砂糖和水倒入锅中。

  2.然后慢慢的把锅放到小火上加热,加热的期间要不停的搅拌它,直至它熬成黄褐色为止。

  3.将焦糖倒入布丁模底部。

  4.鸡蛋加砂糖打匀。

  5.牛奶烧至稍有小泡泡时关火。

  6.将牛奶慢慢倒入蛋液中混合均匀。

  7.将搅拌均匀的蛋奶液过筛入模子。

  8.烤箱185度,中下层,水浴30分钟左右。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懒人布丁怎么做 只要几分钟就能吃到的美味_芜湖华信 在好搜搜索懒人布丁怎么做 只要几分钟就能吃到的美味_芜湖华信
在必应搜索懒人布丁怎么做 只要几分钟就能吃到的美味_芜湖华信在搜狗搜索懒人布丁怎么做 只要几分钟就能吃到的美味_芜湖华信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