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云南夫妇千里寻子 汉中警方根据线索从传销点解救30人

云南夫妇千里寻子 汉中警方根据线索从传销点解救30人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3: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云南夫妇千里寻子 汉中警方根据线索从传销点解救30人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少辉 汉中台 陈涛)近日,汉中警方根据线索,捣毁了藏匿在民房内的三个传销窝点,成功解救30名传销人员。

8月13日,一对云南籍夫妇到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铺镇派出所救助,说是他们的儿子深陷传销组织,传销窝点很可能藏匿在汉台区铺镇辖区的民房内。根据这对云南夫妇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即在集镇附近的相关村组展开走访摸排,最终在一处民房内发现了传销窝点。

经核实,现场的13名青年男女均是传销人员。但是其中并无云南籍夫妇的儿子杨某。警方判断,辖区内很可能还有其他传销窝点,杨某可能藏匿其中。

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铺镇派出所民警:“我们根据他们的情况,询问出在铺镇联丰村,还有另外两个传销窝点。”

民警又迅速组织警力对剩余的两个窝点进行查处。在这两个传销窝点,警方一共解救17名传销人员。当天的行动中,警方共捣毁3个传销窝点,解救传销人员30名。

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铺镇派出所民警:“现场他们男男女女混住在一起,再加上天气炎热,室内温度达到了40余度,他们吃饭条件也艰苦,吃的基本是土豆、面条。”

最终,警方联合工商部门通过救助站将这些传销人员顺利遣返回家。遗憾的是,在这些传销人员当中,并未找到云南籍夫妇的儿子杨某。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帮助云南籍夫妇寻找深陷传销的儿子。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云南夫妇千里寻子 汉中警方根据线索从传销点解救30人 在好搜搜索云南夫妇千里寻子 汉中警方根据线索从传销点解救30人
在必应搜索云南夫妇千里寻子 汉中警方根据线索从传销点解救30人在搜狗搜索云南夫妇千里寻子 汉中警方根据线索从传销点解救30人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