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淘宝代运营公司涉嫌诈骗受害者千余人 如你被骗请联系警方

淘宝代运营公司涉嫌诈骗受害者千余人 如你被骗请联系警方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0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淘宝代运营公司涉嫌诈骗受害者千余人 如你被骗请联系警方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今年6月,登封市公安局民警远赴广西柳州,捣毁一家涉嫌诈骗的淘宝代运营公司,先后抓获了数十名参与诈骗的犯罪嫌疑人。7月19日,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为了进一步固定该诈骗团伙的犯罪证据,他们希望尽快找到所有被该公司诈骗的受害人。

7月19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的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被捣毁的柳州这家淘宝代运营公司从2016年至今,利用网络针对全国大多数不特定的人群,以淘宝加盟、推广等名义诈骗全国各地想在淘宝上创业的,受害人少则被骗几千,多则被骗5万元。

为逃避打击,该公司不断更替公司名称,先后改为顺成科技、众享科技、君联科技、影锐科技等,导致不明真相上当受骗的人越来越多。

为了找到每一位上当受骗者,进一步固定证据使犯罪嫌疑人受到法律的制裁,办案民警希望被以上公司诈骗的受害人,及时与他们联系,现将登封市公安局办案民警联系方式留给您。李警官:18638198780、李警官18638190585固定电话:0371-56185075。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淘宝代运营公司涉嫌诈骗受害者千余人 如你被骗请联系警方 在好搜搜索淘宝代运营公司涉嫌诈骗受害者千余人 如你被骗请联系警方
在必应搜索淘宝代运营公司涉嫌诈骗受害者千余人 如你被骗请联系警方在搜狗搜索淘宝代运营公司涉嫌诈骗受害者千余人 如你被骗请联系警方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