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女子炒回迁房被指控诈骗1700余万

女子炒回迁房被指控诈骗1700余万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0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女子炒回迁房被指控诈骗1700余万 
                  来源:合肥晚报
女子炒回迁房被指控诈骗1700余万 
 
李后祥 
 
 
  本报讯 巢湖女子黄某某,曾是物业公司一名普通工作人员。因为有机会接触拆迁安置人员,她开始集资炒安置房,结果资金链断裂,于是“拆东墙补西墙”,编造谎言找他人借钱。7月20日,因涉嫌犯诈骗罪,黄某某在合肥市中院受审。

  据公诉机关指控,黄某某原来是安徽杰成物业巢湖分公司员工。自2007年开始,黄某某以低买高卖回迁安置平房赚取差价为由,向张某某、王某某等人借款并承诺半年15%至40%的利息。为支付高额利息,黄某某虚构投资房地产、林场、高架桥项目以及购买高额门面房等事实,又陆续向孙某某等多人大量借款并承诺月息10%以上的高额利息,最终导致11名被害人损失共计17532535元。检方认为,黄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投资事实并承诺高息,骗取他人钱款数额特别巨大,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于检方指控,黄某某提出异议,称做炒回迁房的“生意”,从中赚取差价。后来因为借钱多利息又太高了,导致挣不到钱了,最后,资金链彻底断裂,只能继续借钱来填补利息窟窿。此案未当庭宣判。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女子炒回迁房被指控诈骗1700余万 在好搜搜索女子炒回迁房被指控诈骗1700余万
在必应搜索女子炒回迁房被指控诈骗1700余万在搜狗搜索女子炒回迁房被指控诈骗1700余万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