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共享轮椅值得尝试

共享轮椅值得尝试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轮椅值得尝试
                                来源:广州日报

共享轮椅值得尝试  
文熙   
  
  见过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雨伞,但你见过共享轮椅吗?如今,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里,市民就可以享受到这一新事物带来的便利。
  高颜值、低门槛、随手注册随手用,用完押金随时退,这样人性化的共享轮椅值得点赞。共享轮椅看似新奇,其实“原理”与其他共享产品大同小异,都是结合“互联网+”的优势,精确对准供需信息,简化供求步骤,提供点到点的人性化服务。对于患者来说,共享轮椅更加方便直接,省去了租借的繁琐,或自行购买的成本;对医院而言,能丰富医院的服务形式、提高服务质量,实现医患双赢。

  在“共享经济”日益呈现多样化的背景下,共享轮椅能契合医患双方的需求,是“共享风”进医院的有益尝试,也为更多共享服务进医院成为可能。当然,我们也要清楚地意识到,医院作为公共服务领域,引入其他“共享服务”的同时,要考虑到自身的条件与患者的需求,不是一概拒之千里之外,也不是多多益善,取长补短才是正道。“共享经济”服务模式已成趋势,医院要善加利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文熙)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轮椅值得尝试 在好搜搜索共享轮椅值得尝试
在必应搜索共享轮椅值得尝试在搜狗搜索共享轮椅值得尝试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