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爱新觉罗现在姓什么?现在的这些姓氏的可能都是爱新觉罗的后裔

爱新觉罗现在姓什么?现在的这些姓氏的可能都是爱新觉罗的后裔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1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爱新觉罗现在姓什么?现在的这些姓氏的可能都是爱新觉罗的后裔

                             来源:东方头条

自从爱新觉罗在清朝被倒翻之后, 他们把爱新觉罗这个姓开始换成普通百姓的姓。

比如作为爱新觉罗的亲王这些后代把姓改成了:启, 比如书画家启功先生,但是他并不承认自己是满族贵族的后代。

另外的爱新觉罗家族的人,也纷纷改姓为金, 为了不引人注意,而且金姓也是最能代表满族贵族的姓氏。

还有一部分皇亲国戚十分低调,改了一个常人不用的姓:肇, 如果你正好姓这几个姓,可能是爱新觉罗家族的后代。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族人民友好相处,互相通婚, 所以现在的爱新觉罗家族的人也成为了平民百姓,没有任何荣誉色彩 正所谓:“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不知各位网友看完后有何感想呢?如果有什么想说的或者好的建议都可以在下面留言说出来哦,大家可以自由的讨论讨论,可以相互的学习学习。谢谢大家!!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爱新觉罗现在姓什么?现在的这些姓氏的可能都是爱新觉罗的后裔 在好搜搜索爱新觉罗现在姓什么?现在的这些姓氏的可能都是爱新觉罗的后裔
在必应搜索爱新觉罗现在姓什么?现在的这些姓氏的可能都是爱新觉罗的后裔在搜狗搜索爱新觉罗现在姓什么?现在的这些姓氏的可能都是爱新觉罗的后裔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