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致全县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致全县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致全县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齐鲁晚报 
  工作人员在端午节前,对大型超市进行专项检查。(资料片)
  工作人员进入商户检查。(资料片)
  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资料片)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系每一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去年,济南市被命名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今年,商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县委、县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列为今年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县工作,并号召全县人民积极参与到创县工作中来。
  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多方共治、群防群控,而创县同样需要社会各界同心协力、携手共创。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惠及千家万户。共建共享应该成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每个人都是创县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我们诚恳地期望,广大食品从业者要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讲诚信、讲责任、讲良心,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觉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做到诚信守法、文明经营、优质服务。
  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创城、热情参与创县,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食品消费习惯,外出就餐时选择《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健康证件齐全的餐馆,并在购买食品或餐饮消费后索要发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要积极主动地维权,让您的每一次食品消费都成为对食品质量的把关和对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的监督。
  我们热切地盼望,广大市民朋友们认真学习食品安全常识,提升辨假识假的能力,积极主动地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发现制假售假的行为,及时拨打12331进行举报,对了解和掌握的食品制假售假“行业潜规则”予以勇敢地披露和揭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监督食品安全、维护食品安全。
  市民朋友们,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家家受益、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合力共创,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将商河县打造成全省食品生产消费最安全、最放心的地区之一,把商河县成功创建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共同维护我们“舌尖上的安全”。
  商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16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致全县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在好搜搜索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致全县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在必应搜索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致全县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在搜狗搜索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致全县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