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基因检测很远也很近 基因源码链要做行业破局者《码链世界》

2018年基因检测很远也很近 基因源码链要做行业破局者《码链世界》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5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基因检测很远也很近 基因源码链要做行业破局者《码链世界》
          来源: 财经网

自从好莱坞著名电影明星安吉丽娜·朱莉公布了针对BRCA1基因缺陷进行的预防性双乳腺切除手术,基因检测这项技术因明星效应引发了世界的持续关注。

人类有6000多种遗传性疾病和海量种类的遗传健康风险,盲目的健康消费,很难精准降低潜在的疾病风险。但是,一个人如果进行了基因检测,就可以相对准确掌握自己的遗传疾病风险,进行个性化治疗和生活方式调整。目前,基因数据在实际生活场景中的应用包括辅助临床诊断、携带者筛查、健康指导以及预测个人疾病风险等。

但是,技术发展带来改变的同时,往往伴随着诸多问题,基因研究领域亦如是。比如,人类基因研究对基因组和人体健康数据的需求量极大,但现有的获取手段非常有限;尽管基因数据和健康数据的交叉研究价值巨大,但目前大量数据还零散的分布在各个中心化组织手中;在大部分典型数据中,仅有病人的基因组数据和部分病历数据,健康人群的多维度数据非常少见。由此可见,要综合基因和健康数据来个性化的指导健康生活方式,还需要很多新的突破。近期AI、区块链技术和基因大数据的结合就是技术突破热点之一

基因源码链(GeneSourceCodeChain)是一个提供基因数据和个体健康数据的分布式存储公链,包括医院、慢病管理机构、健康咨询服务商都可以采用基因源码链系统来打造DApp,最终形成一个由数据贡献者、数据使用者、存储提供方和服务提供方组成的生态系统,采用Gene币来进行体系内的经济系统激励。

技术方面,基因源码链采用的是POS共识算法,基于IPFS分布式存储体系和StarFS服务系统来解决存储分配问题。同时,图灵完备的智能合约体系将确定数据贡献者和存储提供方的Gene币激励机制,实现利益的平衡分享。这样一来,可以激励用户早期分享包括基因组数据、运动数据、饮食数据以及病例数据在内的各类健康数据。

相比与其他公链,基因源码链有下面几大亮点需要重点指出:

亮点一: 面向应用场景的存储公链

虽然交易公链被大量投资者热炒,而存储公链还没有被大多数人了解。Sia、Storj、Genaro、Filecoin等众多存储公链已经悄然而生。这些存储公链为存储需求方与存储空间提供方提供了一个交易平台,使所有的存储需求都可以通过分布式存储方式得到满足。在区块链存储出现之前,人们只能求助于云存储来实现大数据的存储。但是自从几次云照片泄露门之后,人们开始意识到中心化云存储带来的安全隐患。

而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存储技术是云存储的一个非常好替代。区块链有良好的加密支持,并且基于P2P的分布式架构提供了足够的冗余存储,虚拟币刺激用户将自己机器上的限制存储设备挂到网上为其他人提供存储服务。多重优势只欠一个具体应用场景。存储公链市场中具有自带应用场景的公司将成为市场黑马。

在众多存储公链中,基因源码链成为了唯一一家既提供存储公链又自带应用场景的公司。Gene Token通过区块链技术鼓励存储提供方提供存储资源给基因源码链系统,并且将用户的基因健康数据加密保存在这个存储公链中。当用户与数据需求方通过智能合约达成一致后,也可以直接从存储公链中提取数据。这一区块链存储技术使海量基因健康数据的持续采集和共享成为可能。

亮点二: 有多重价值的生态系统

首先,基因源码链系统将提供基因数据和个体健康数据的分布式存储公链系统,健康和医疗服务商,都可以采用基因源码链系统来打造DApp。这些应用在用户许可的前提下将根据基因组和健康数据,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基因源码链借助区块链技术将基因与健康数据存储在分布式的网络中,既方便数据的分享,又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 还可以为科研机构等数据需求方搭建与个人用户进行基因健康数据交换的桥梁。 其次基因源码链系统的一个扩展模块,将提供一款面向大众的DApp——智能健康管理助手。这将是全球首款基于个体基因数据和多维度健康数据的综合健康管理DApp,其将分为两个版本发布,2018年将推出推广版,在主链上线后再结合主链实现其余功能。

亮点三: 让用户掌控自己重要的基因和健康数据的长期价值。

基因源码链将通过区块链技术和数据脱敏、加密和确权技术,让普通用户真正拥有自己数据的长期权益, 将不再把自己重要数据的收益权拱手让给中心化组织。

此外,在团队构成上,基因源码链也是可圈可点。资料显示,基因源码链的团队成员,包含拥有多年经验的资深区块链技术专家,和来自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数据建模极客,中科院信息所密码学和网络安全专家、耶鲁大学的生物信息和统计学博士、北京理工大学人工智能计算机博士等,他们均在各自领域有着较高造诣。

据了解,现阶段的基因源码链已经获得了创世资本、节点资本、StarFund与双花资本的千万级投资,并与星舰基因、怡美通德、库神钱包、TIB等十余家企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而且,基因源码链也获得了国内外科学家的公开支持。

按照基因源码链的设计,生态系统逐步建立后,其将开发SDK,通过统一的数据标准接口来保证基因组合健康数据的积累,让各类健康和医疗服务商更有效的为大众提供精准的健康管理服务。

2018年码联天下APP(码链技术应用)

码联功能

●信息获取(名片、地图、WIFI密码、资料

●网站跳转(跳转到微博、手机网站、网站)

●广告推送送(用户扫码,直接浏览商家推送的视频、音频广告

●手机电商(用户扫码、手机直接购物下单)

●防伪溯源(用户扫码、即可查看生产地;同时后台可以获取最终消费地)

●优惠促销(用户扫码,下载电子优惠券,抽奖)

●会员管理(用户手机上获取电子会员信息、VP服务

●手机支付付(扫描商品二维码,通过银行或第三方支付提供的手机端通道完成支付)



 

码链天下注册方法

码链简介:  

码链免费注册:

https://api.mltx168.com/share/register.html?memberId=46803483482112&=singlemessage

“码链”,是指使用智能手机对准“二维码”“扫一扫”,即可“生成新的含有扫码者DNA的二维码”,同时接入


“服务”而形成的“二维码链条”。实现全过程可追溯,可监督,可管理。

码链技术:表现最为广泛应用的就是二维码“扫一扫”支付技术。

    码链技术可以实现更高效的人与人联网、人与物联网、物与物联网的链接形态。

码链与区块链区别:

 区块链源自于比特币的底层技术,是互联网的区块链技术。将IP通过区块链技术以一个个区块的方式连接在一起,


形成分布式记账。具有不易篡改、去中心化等特点。

码链技术是物联网的码链技术,将物联网ID以二维方式一个个叠加一起,从而形成个人记录。运用“码链”技术,


将带来更高效的“人与人联网”、“人与物联网”、“物与物联网”的链接形态。

码链数字货币与区块链数字货币的区别:

以码链技术为基础的“码链数字货币”与现有的区块链数字货币的区别在于,“码链数字货币”是基于物权把控,


以“智能二维码”为介质,将各行业产业链的合约转化为可分割、可交易、可转让、可兑换、可追踪的“智能合约


”,且在码链联盟内可进行物权交换。在码链货币体系中,“智能二维码”即“特别提物权SGR”。即每一个商品


对应一个“智能二维码”,而这个“二维码”代表该商品“特别提物权”。通过特别提物权的交换,实现商品与商


品的交换(物物交换)。这个代表“特别提物权”的二维码,可同时作为数字货币的载体与支付手段,可通过“二


维码扫码”完成支付。

码链免费注册:

https://api.mltx168.com/share/register.html?memberId=46803483482112&=singlemessage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基因检测很远也很近 基因源码链要做行业破局者《码链世界》 在好搜搜索2018年基因检测很远也很近 基因源码链要做行业破局者《码链世界》
在必应搜索2018年基因检测很远也很近 基因源码链要做行业破局者《码链世界》在搜狗搜索2018年基因检测很远也很近 基因源码链要做行业破局者《码链世界》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