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中华人物 >姬广亮

姬广亮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3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姬广亮

姬广亮

我是太阳神集团晟虹国际仁达团队武清市场的姬广亮,首先感谢太阳神公司给予我一个实现人生梦想的机会,感谢晟虹国际系统在让我在圆梦的途中有了家,感谢我的事业介绍人李艳梅老师,姚会宝老师带给我一份改变命运的商机,更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田文功老师,王金利老师不离不弃的支持与帮助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绩。  

我生在一个农民家庭,小时候因为兄弟姐妹比较多,家庭条件也不太好,从十五岁就不上学了,帮助家里干活,照顾自己的弟弟妹妹。结婚以后买了一辆拖拉机,靠在砖瓦厂拉砖维持生计。后来到了某企业上班,一个人的收入很难维持养活这个家,为了改变村民的生活现状,村民推选我做了村支部书记,到现在为止已经干了十八年了。有一天我们两口子无意间在别人家看到姚会宝老师、李艳梅老师做的太阳神产品的示范,太阳神水机和卫生巾引起了我们夫妻的关注,这两位老师的产品示范深深打动我们夫妻,为了村民的健康我们开始动心在村里推广太阳神的健康产品。在老师的指导下,2014年十月份正式加入太阳神健康事业,我和我的家人开始使用太阳神产品,太阳神的产品效果真的是太好了,我的爱人通过用快清胶囊和辅酶Q10结束了近十五年服用降压药的历史,心脏病也好了。还有清之颜,彻底改善了我爱人多年的便秘。我们邻家孩子服用了金菇儿童口服液和好忆思口服液以后,学习成绩不断改善,个头也明显增高了。神奇的太阳灸产品也让困扰了我多年的颈椎病有了明显的好转,头也不晕了,感觉特别的轻松舒服。在此,我感谢太阳神的科研队伍为我们研发了这么优质的产品。2016年,太阳神公司出台韩国豪华游轮之旅政策,我设定目标,做好规划,经过努力顺利达成了韩国游,实现的国外游的梦想,这次旅游不仅让我开拓視野,更重要的是让我真正认识到太阳神是多彩的事业,可靠的平台。7月我又参加了晟虹国际系统组织的首届红钻港澳游,我和我们伙伴们共同体验到了什么是快乐直销、小康直销。

5月24日,太阳神公司又出台了28周年100天纪念赠送红钻金表活动,再次放飞我的梦想。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我们夫妻积极向身边的朋友推荐太阳神的产品。付出一定有收获,经过努力我们得到了一定的收入,在老师们的帮助下,不到一个月就顺利的获得了一块金表。一块不是目地,我们夫妻一定要拿到一对情侣表为团队做榜样。每一次挑战都会让我信心满满,在太阳神事业里精彩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我将带领更多的伙伴,以武清市场为根基,打造武清金表团队。一个人成功不算成功,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推荐更多有梦想的人加盟太阳神,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小康生活,在太阳神三五规划和百亿目标的感召下,和我们的伙伴们勇于承担责任,紧跟公司步伐,把握未来,成就梦想。伙伴们让我们在一起追逐梦想的路上,手挽手,肩并肩,实现我们的人生梦想,圆梦太阳神!▲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姬广亮 在好搜搜索姬广亮
在必应搜索姬广亮在搜狗搜索姬广亮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