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中华人物 >李光耀

李光耀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李光耀

直销企业越来越多,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直销人的选择空间也越来越大,但这是一把“双刃剑”。在更多的选择和诱惑扑面而来的时候,很多人的心态就会变得浮躁。因此,我们也会看到目前行业市场人员频繁更换平台的现象日益严重,其实大部分人的选择是盲目的,这种现状已经背离了直销市场运营的本质。

直销事业的壮大需要一个过程,市场规模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而且这种稳定持久的经营,才会更加让人信服,把它当做一个事业。从这一点上来说,直销跟其他传统的行业是没有区别的,这也是万事万物自然发展的规律,直销也不例外。

很多人不懂选择,也不会选择,结果就是频繁选择,这种不善于坚持的行为,让很多机会白白流失掉。交了很多“学费”,但收获了了,最终让自己的处境越来越被动。所以,直销人需要一种坚持的精神,需要一种平静的心态,来面对自己选择的事业。

当下直销的浮躁,不仅仅体现在市场人员层面,从企业、产品、媒体及配套服务机构身上都能感受到行业浮躁的气息。这是行业发展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一种轮回。目前行业浮躁的根源在于,近一两年,国家发放直销牌照的速度突然加快,很多企业看到拿牌有望,便蠢蠢欲动。拿到牌照的企业更希望快速占领市场,尽快释放牌照红利。因此不断推出更好的制度和模式回馈市场人员,以此吸引人才,拉动业绩。

行业现状的改善,需要政府、企业、经销商、媒体等所有参与直销各方的共同努力。浮躁是暂时的,物极必反,当所有人都用急功近利的心态面对行业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人开始回望初心,重新理性的面对事业。甚至还是会有一些人自始至终坚持朴素的直销理念,坚持用高品质的产品和负责任的分享,去守护事业的永续和内心的宁静。因此,也印证那句话: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李光耀对行业的理性认识和美好的期望,我们能感同身受。20多年在直销行业的一路风雨,其实最能让他够留在这个行业一直坚守的,还是他自身的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直销行业有这样一句话,也是很多领袖都会重复提到的一个观点,即:一个人的成功不算成功,一群人成功才算成功。每个人在自己或长或短的直销生涯中,都努力为这个行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其实,李光耀已经在直销行业创造了很多的奇迹,但他始终不满足。他认为,直销如要成功,必须要靠团队的力量,成功不仅仅是自己成功,还要让更多跟随自己的伙伴走向成功,让更多的伙伴把直销作为自己事业的归宿。所以,他希望把鑫源国际系统的模式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成为引领中国直销行业永续经营的典范。

【李光耀档案】鑫源国际系统创始人,二十年直销行业经验,中国实战派营销专家,曾任多家企业高管,2013年9月创立鑫源国际系统,曾荣获“2015最受尊敬的直销领袖”、“2016时代影响力明星人物”、“2016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品牌领袖”等行业荣誉。▲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李光耀 在好搜搜索李光耀
在必应搜索李光耀在搜狗搜索李光耀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