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精英风采 >刘军俞

刘军俞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刘军俞

(深圳新闻网)爱,是为求一个相知惜的灵魂,是为求一个同进退的爱人。对许多在无限极携手创业的伴侣来说,相知惜、同进退的爱人,得之有幸。在他们的故事里,因为爱,修得缘分、赢得成功,收获了“甜蜜”的人生。

刘军、俞海英伉俪,这对来自浙江宁波的高级业务总监,是令人称羡的夫妻。他们在思想上共同进步、成长,努力耕耘市场,最终也收获了成功和健康。

夫妻创业,共同经历创业初期的艰难与创业成功的喜悦,虽有苦涩,但回甘之后的甜蜜,却更是醉人。对刘军、俞海英伉俪来说,十几载携手并肩从事无限极事业的经历,无疑是难忘的……

无限极,让两条平行线相交

1993年,刘军和俞海英相识于广东汕头,做事踏实的刘军和思想独立的俞海英在工作上频繁接触后,相知相恋并走到了一起。尽管成为了一家人,但俩人的反差还是蛮大的:刘军在生活中是一个大大咧咧、爱折腾,对细节从不在意的人;而俞海英则是个心怀梦想、不“安分”的人,别人25岁时只守着一份稳定的工作,她已勇闯至温州、青岛、深圳等地工作。他们就像两条平行线,少有交集,就连兴趣爱好也截然不同——俞海英喜欢旅游、音乐、看书;而刘军除了做事,就只喜欢木头……

但两条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时候。他们的孩子1岁多时得了哮喘,每月都得去医院看病。直到孩子8岁那年,刘军给孩子用了两款无限极的产品调理后,竟很快有了改善!这让做了十几年传统药材生意的刘军很惊讶,从此与无限极结下不解之缘,开始了了解、学习之路,并于2003年开了一家无限极的专卖店。起初,多年从事酒店管理和外贸工作的俞海英并未一起从事无限极。但渐渐地,无限极市场领导人的状态和生活方式吸引了她,也激活了她的梦想和那颗不安分的心,她渴望尝试更多。于是,俞海英也走进了无限极。他们一起学习,所有大、小会议,无论是公司的,还是市场的,从不落下;他们还经常一起探讨问题,让自己和伙伴快速成长,这在以往是从来没有的……这些,让生活中兴趣爱好截然不同的俩人,一下子有了“并肩作战”的交集:不管是生活碰上问题,还是事业遇到困难,俩人都一起面对,相扶相帮,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坎。

2005年,刘军在去新疆开发市场时,意外煤气中毒,大脑细胞严重受损,生活上也变得很难正常交流。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俞海英坚强地担起了家里家外、市场拓展的担子,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对艰难的境况,她也未曾停止创业的行动和步伐。所幸,刘军的身体在无限极产品的调理下,慢慢好了起来,经常到专卖店转转,也能与人交流,如今和正常人已没什么区别了……这一路,俞海英和刘军可说将“夫妻同心”演绎得淋漓尽致。

WDCM上传图片

1+1= 无限

十几载携手创业,他们感慨地表示,两个人比一个人做得多、看得远,夫妻共同创业,不管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能达到最大效能。“无限极”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夫妻一起经营的优势显而易见:在各种场合,同样去沟通新朋友,成功的概率会高很多;在这里共同学习、成长,同心协力迈向一个个新台阶,在传统领域中也是很难做到的;特别是在各种活动中,夫妻一起出场的震憾力和影响力,显而易见……毕竟,和谐的家庭是所有人的向往。

这些年,他们一起为事业忙碌,最大的收获是通过自身的事例,帮助不少伙伴实现了梦想。有位伙伴,因女儿和自己身体的状况而用上无限极产品,当了解了无限极事业后,全情投入了进来。但她的丈夫坚决反对。俞海英便找机会和这位伙伴的丈夫见了面,从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聊起,聊到无限极,聊到伙伴的选择和努力……通过真诚的交流,以及自身事例的现身说法,终让这位伙伴的丈夫从竭力反对到默认,到支持,再到参与……一年多的时间里,这位伙伴晋升为见习业务经理,买了房子,开起了专卖店,丈夫也开始投身无限极,助力打理专卖店,琴瑟和谐!

当然,在拓展市场时,他们也有过意见分歧的时候。刘军把早年从事传统生意的习惯带到专卖店运作中,这些习惯在俞海英看来,很不合时宜。为此,两人发生过很激烈的争执。但夫妻俩“并肩战斗”,经过反复沟通、讲事实、讲现状,分歧一一得到解决。对此,刘军和俞海英有自己的感悟:“夫妻共同投身无限极事业,其发挥的作用是1+1=无限。夫妻俩一旦‘并肩战斗’,遇上再多的困难、压力,都能迎难而上。”

现在,他们共同的梦想是:在“四五”计划结束的时候,成功挑战首席业务总监;和市场伙伴共同服务更多的家庭,帮助他们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带领更多的伙伴走向成功;跟随无限极,在无限极成为“民族的世界品牌”的征途上贡献一份力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刘军俞 在好搜搜索刘军俞
在必应搜索刘军俞在搜狗搜索刘军俞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