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域名注册 >360你财富上线一周年交易破了500亿 域名保护也顺风顺水

360你财富上线一周年交易破了500亿 域名保护也顺风顺水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26日讯,近期,在360你财富上线一周年的答谢晚宴上,CEO吴海生对平台情况作出了介绍。 称360你财富目前交易额已经突破500亿,用户量已经达到600万。其官网启用的是三拼域名nicaifu.com。


  360你财富是奇虎360旗下推出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在2015年8月24日正式上线。平台从终端、产品、服务、保障四个方面不断进行用户体验升级,为用户提供了人性化的服务。

  用三拼nicaifu.com做360你财富的官网域名很是不错,不仅直接呼应品牌,指向性强,而且好记易输,符合用户搜索的习惯。

  要说360你财富的域名保护历程,如果用四个字概括的话,那就是“一帆风顺”。官网现在所用的nicaifu.com和目前名下保护的nicaifu.cn/.com.cn/net这一系列三拼域名,都是在2015年5月13日这一天被吴海生所注册。

  也就是说,其中并未费什么周折,无需劳心劳力地去谈判收购,免去了伤财伤神之麻烦。也是,“你财富”这个品牌名称实在独特,品牌三拼nicaifu.com系列域名先前无人问津也不足为怪,就等着360你财富一网收尽。

  双拼域名的市场现已基本处于饱和状态,中小型企业常常因价高而“要不起”。这时候,同样疗效尚佳的三拼域名就成了一味可供企业选择的“良药”,相比于一些优质的双拼域名,其收购价格相对较容易被接受。

  三拼域名在大终端的应用情况也很不错。诸如:爆米花网(baomihua.com)、豌豆荚(woujia.com)、支付宝(zhifubao.com)、聚划算(juhuasuan.com)等几个我们较为熟悉的平台都分别启用了三拼域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360你财富上线一周年交易破了500亿 域名保护也顺风顺水 在好搜搜索360你财富上线一周年交易破了500亿 域名保护也顺风顺水
在必应搜索360你财富上线一周年交易破了500亿 域名保护也顺风顺水在搜狗搜索360你财富上线一周年交易破了500亿 域名保护也顺风顺水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