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域名注册 >欢乐口腔获得A轮3.5亿元融资 组合域名也不赖

欢乐口腔获得A轮3.5亿元融资 组合域名也不赖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易名中国(eName.cn)8月26日讯,作为人体的门户,口腔一直是人们颇为重视的部位。近日,一家名为欢乐口腔的平台宣布已经获得了A轮3.5亿元融资,其官网域名为32ya.com。


  欢乐口腔隶属于北京欢乐口腔门诊有限公司,最早诞生于2007年,以门诊形式起家。在互联网浪潮的带动下,其在2011年开始转攻线上,上线了欢乐口腔平台。

  小编通过查询网(cxw.com)了解到,欢乐双拼域名huanle.com已经被欢乐互娱启用建站,而欢乐口腔的直系四拼域名huanlekouqiang.com也在前日遭遇抢注。

  从域名上看,欢乐口腔官网启用的是组合域名32ya.com,虽然在品牌对应上不够契合,但是数字32+牙单拼的组合形式倒也短小简单,读起来朗朗上口,相信对于用户来说不难记忆。

  口腔类平台偏爱组合域名?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的医疗平台也开始纷纷转攻线上,尤其受到如今爱美风潮的影响,口腔医疗平台更为盛行。为此,小编上网查询了相关口腔平台,发现启用组合域名的还真不少,如:

  牙易网:kq35
  康强网:kq36.cn
  中国口腔网:91kq.com
  口腔医学网:kq88.com
  ……

  从组合形式上来看,多是以“口腔”2字母+数字的组合形式,字符都较为短小,虽然与品牌关联不大,但也都还不错。 

  这些传统平台多有着丰富的线下资源和经验,在转型的过程难免对于品牌域名保护力度不足,因此一些简单好记的组合域名也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欢乐口腔获得A轮3.5亿元融资 组合域名也不赖 在好搜搜索欢乐口腔获得A轮3.5亿元融资 组合域名也不赖
在必应搜索欢乐口腔获得A轮3.5亿元融资 组合域名也不赖在搜狗搜索欢乐口腔获得A轮3.5亿元融资 组合域名也不赖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