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中国电子书 >Testin云测获3000万美元投资 或将开拓VR领域

Testin云测获3000万美元投资 或将开拓VR领域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24日消息,今日,云测试服务公司Testin云测宣布,已完成3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未明确说明投资方信息。据悉,投资款项已到帐,将用于产品的升级研发工作。

Testin云测获网站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Testin云测在2011年获得数千万美元的A轮投资,投资方为IDG资本;2014年获得数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高榕资本、IDG资本合投;2015年完成B+轮融资,海银资本领投,高榕资本、IDG资本跟投,B轮共获得5490万美元投资。

Testin云测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成立于2011年,最初以兼容测试切入市场,后发展到包括移动应用内测、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兼容测试及移动应用发布后持续质量监控的一站式测试,解决App终端在功能、性能、碎片化、兼容性、稳定性等方面出现的问题。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Testin在测试模式上,一方面购买真机,供开发者测试;另一方面,推出众包测试平台,将部分需要人工参与的测试项目通过平台外包至测试者,平台收取服务费。在业务端,基本测试完成后,会分发至内部人员进行内测体验,之后通过缺陷管理系统反馈问题,从而形成测试链闭环。

Testin云测总裁徐琨表示,Testin能提供的测试并不局限于手机App,平板、电视,甚至VR设备都可以纳入服务范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Testin云测获3000万美元投资 或将开拓VR领域 在好搜搜索Testin云测获3000万美元投资 或将开拓VR领域
在必应搜索Testin云测获3000万美元投资 或将开拓VR领域在搜狗搜索Testin云测获3000万美元投资 或将开拓VR领域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