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智慧互联网 >鸟枪换炮 宝尊成立仓储物流独立公司

鸟枪换炮 宝尊成立仓储物流独立公司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25日消息,电商服务商宝尊电商宣布,旗下仓储物流业务宝通易捷正式作为全资子公司独立运营。据悉,独立后的宝通易捷在继续为宝尊电商旗下合作品牌提供仓储配送服务的同时,也将会单独承揽其他品牌的电商B2C仓配业务。

据悉,宝通易捷为宝尊电商的仓储物流业务,经历了从宝尊的一个小仓库到一家独立物流公司的演变。2007年宝尊电商正式成立,同年拥有第一个仓库,面积仅为40平米,每天大约流转100个订单。而到现在,宝尊电商的仓储物流业务在全国布局了7个自运营仓储分拨中心,可满足整个中国范围内的商品配送需求,每天平均发出约4万个订单,日峰值能达到约70万个订单,为近100个品牌提供电子商务B2C的仓储服务。

宝尊方面指出,宝通易捷九年来的变化也是品牌电商业务高速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天的电子商务市场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品牌电商也进入到一个成熟化的阶段,一方面宝通易捷希望通过更专业的服务让顾客感受到我们优质的物流服务品质;同时也可以借此优势为宝尊的前端提供更多的业务机会。

宝通易捷服务的品牌和商品SKU多而杂,品类涉及服饰、鞋包、化妆品、快消、食品、3c数码、建材、家居等,它针对不同品类商品提供多元化仓储条件。比如,为Nike、Converse等运动品牌设有专用的服饰、鞋类、配件存储架,并存放于特定仓库中,湿度和温度都有严格控制。对于GNC、欧莱雅旗下Roger&Gallet等有温控需求的品牌,商品则统一存放于“恒温库”中;Burberry、Coach等奢侈品牌则被统一存放于“奢侈品区”;对大件商品,例如Panasonic建材等,则提供包括木架运输等特殊服务。

通过多项仓库操作的配套技术,宝通易捷已经实现仓库所有SKU数据的自动采集和管理,把店铺、品牌企业、第三方物流各项环节的工作集成形成了智能管理。宝通易捷首个自动化仓库“宝通魔方”即将投入运营,将在今年的双十一发挥重要的作用。

宝尊电商自主研发了OMS订单管理系统和WMS仓储管理系统,并能实现和第三方系统的无缝对接,数年来,与顺丰、EMS、申通、圆通等快递供应商保持深入合作。今年双十一,顺丰计划在宝尊仓储周边专门设立地区中转站,以帮助宝通出货的商品能最大限度地缩短中间配送流程。

“数据和智能系统的统筹管理是仓储物流发展的必然趋势,宝通会积极通过内外的合作获得信息共享,通过大数据和社会化协同向智慧物流转型。”宝通易捷总经理梁涛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鸟枪换炮 宝尊成立仓储物流独立公司 在好搜搜索鸟枪换炮 宝尊成立仓储物流独立公司
在必应搜索鸟枪换炮 宝尊成立仓储物流独立公司在搜狗搜索鸟枪换炮 宝尊成立仓储物流独立公司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