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网站建设 >12批次进境不合格化妆品检出 涉花王/思亲肤

12批次进境不合格化妆品检出 涉花王/思亲肤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昨日(8月25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最新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名单。2016年7月,花王、韩国思亲肤等12批次不合格化妆品上榜。

思亲肤

名单显示,7月检出的进境不合格化妆品涉及洗发精、面霜、牙膏等多个品类,产地包括美国、韩国、以色列和台湾地区。其中,产地为美国的2批次水贝娜晶钻鱼子赋活露被检出“超过保质期”,产地为韩国的1批次思亲肤酪梨致润保湿修护面霜和产地为台湾地区的1批次松木三合一晶白牙膏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产地为台湾地区的5批次花王洗发精显示“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产地为以色列的3批次碧妮莱皂类产品显示“标签不合格”。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所涉不合格产品是在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被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或销毁处理,未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12批次进境不合格化妆品检出 涉花王/思亲肤 在好搜搜索12批次进境不合格化妆品检出 涉花王/思亲肤
在必应搜索12批次进境不合格化妆品检出 涉花王/思亲肤在搜狗搜索12批次进境不合格化妆品检出 涉花王/思亲肤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