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郑州博乔艺术幼儿园无证办学 收取百万学费后校门紧锁

郑州博乔艺术幼儿园无证办学 收取百万学费后校门紧锁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3:3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郑州博乔艺术幼儿园无证办学 收取百万学费后校门紧锁
                        来源:河南电视台

  家长们给孩子交了学费,可孩子们依旧没学上。记者小莉接到求助电话后来到了郑州博乔艺术幼儿园,孩子家长们都在门口站着,幼儿园大门紧锁,这是究竟是怎么回事?

\
\

  据孩子家长反映:该幼儿园停课已经十几天了,关门前一天还收了好几个家长的学费,一共七八十位家长有一百多万的学费,可现在孩子都在家闲着不让去幼儿园上课,家长们要上班又没时间照顾孩子,幼儿园园长又不说什么是时候开园,家长们感觉自己被骗了,所以要求园长给她们退学费。

\

  据这些家长告诉记者:幼儿园园长现在还在一家酒店里面,家长们怕她跑了轮流值班在楼下守着。小莉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这家酒店见到了郑州博乔艺术幼儿园的园长。经过沟通了解到,原来一直不给孩子们开课的原因竟是园长自己和物业的房租没有协商好。

\
\

  孩子家长表示:已经不再信任这家幼儿园了,要求给她们退还学费。园长回应说:退学费的事情需要跟自己的老公商量。记者现场拨通了园长丈夫的电话,园长丈夫却反复在强调说孩子家长软禁了他们,要家长给他们一个交代,记者说报警他又说不让。

\

  园长告诉记者:不需要报警,有事情可以私下解决,因为她们幼儿园的资质证还没有发放下来,至于学费的事,说会在下周一开园的时候把考勤算一下给家长们一一退费。

\

  事后记者拨通了金水区教体局民办科科长张启文的电话了解到,对于无证的幼儿园会下发责令整改或者停办通知,要求他们尽快补办手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郑州博乔艺术幼儿园无证办学 收取百万学费后校门紧锁 在好搜搜索郑州博乔艺术幼儿园无证办学 收取百万学费后校门紧锁
在必应搜索郑州博乔艺术幼儿园无证办学 收取百万学费后校门紧锁在搜狗搜索郑州博乔艺术幼儿园无证办学 收取百万学费后校门紧锁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