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中心

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

发布日期:2022/8/27 23:34:07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

 城市交通监控系统采用先进的视频成像技术、计算机网络与通信技术、数据库管理技术等高新技术手段,通过安装在现场的视频监控设备,将城市各监控点的车辆交通状况实时、快速地传回后台指挥中心系统,在指挥中心系统集成平台上可直观地了解和掌握各监控点的车辆违停、逆行、流量及车辆通行状况,可以对交通堵塞、交通违法、突发事件等录像取证并及时处理。

 

 

功能特点

  1. 全天候监控:系统可24小时全天候对各监控点的道路交通状况实时监控。

  2. 违法取证:对违法停车、压黄线、违法掉头等违法行为可以手动抓拍取证,记录违法车辆的图片,并通过公安内部网络的授权工作站调看违法记录。

  3. 安全防范:对主要路口、交通要道、重要场所进行监视,可以对突发事件做出及时、快速反应。

  4. 视频图像网络监控:通过在局域网中的终端机上安装监控软件,可以和网络编码器的网络接口连接,通过网络实现联网监控。

  5. 违法处罚:手动抓拍车辆违法行为并生成违法记录,系统可对已存储的违法记录信息进行处理,形成违法信息公告、报表、违法处罚单等文档资料,还可进行查询、统计和打印。

  6. 网络安全:完善的权限分级限制及安全机制,经权限设定,可随时查阅、拷贝、删除存在硬盘录像机中的视频图像或手动抓拍存储违法车辆图片。

  7. 操作简便:运行终端计算机上的监控软件,就可以浏览前端视频信息,也可以直接操控前端的球机。

  8. 实时录像:计算机数字硬盘同步录像功能。

  9. 完善的网络功能:通过安装客户端监控软件,公安局域网内的客户端均可实时切换浏览各监控点的视频录像,并可通过网络操控前端摄像机的云台、镜头。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