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中心

喜报!宝山5家企业入围,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4/4/11 23:15:08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喜报!宝山5家企业入围,名单公布→
上海宝山
日前,经推荐、申报、初评、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遴选,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产业互联网示范平台遴选结果,宝山区有5家企业入围。一起来看看吧↓


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
(欧冶云商智慧平台)
欧冶是中国宝武整合原有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优质资源,以全新商业模式建立的钢铁生态服务平台,提供钢材在线交易、仓储物流、加工配送、跨境电商、闲废物资、EPD碳数据等数字化解决方案,促进钢铁产业链数字化转型。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超17万家、移动端注册用户数超60万个、合作钢厂及其分支机构超过300家、合作仓库超过2000家、合作车辆超过7万辆、合作船舶超过7000条,合作加工中心超过700家,钢材交易及服务量近8000万吨。欧冶云商建设并运维钢铁行业EPD平台,累计发布112份EPD报告、9份PCR(产品种类规则),积极拓展覆盖产业链范围,打造工业领域碳足迹发布平台,推进与东南亚、欧洲国家标准互认。



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钢银电商钢铁全产业链智慧服务平台)
上海钢银是国内领先的钢铁B2B全产业链智慧服务平台,也是国内位居前列的千亿级钢铁电商平台。公司以钢铁电子商务为基础,产业大数据为支撑,整合产业链资源,构建了集数据信息、交易结算、供应链产品、仓储加工、物流配送、SaaS为一体的综合服务生态体系,实现促进产业降本增效和“让钢铁流通更便捷、更安全”的愿景使命。公司连续8年上榜中国互联网百强,位列大宗首位,已成为中国产业新经济发展标杆企业。


上海化工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煤基新材料产业互联网平台)
化工宝是宝武集团旗下专注于化工产业互联网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业互联网平台目前拥有2.5万余家注册用户,年交易流量近3000万吨(折合GMV600亿元)。在服务上级公司宝武碳业智慧制造与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公司积累了强大的数字化能力,并逐步将数字化服务从化工电商领域延伸至化工园区、工厂的智慧制造领域,开发形成了从“交易”“交付”到“制造”等一系列场景下的数字化产品与服务,助力化工生态圈的用户实现从智慧供应链到智慧工厂的数字化转型发展。


上海棉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纺织数字化供应链服务平台)
棉联具有多年的纺织产业互联网深耕经验,以先进的互联网与AI技术、领先的IOT应用理念、智能的大数据算法、高效的交易与配套服务,通过构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诚信联盟体系,开展以棉花、聚酯纤维、纱线等纺织原料与纺织品的产业电商综合服务、纺织供应链云管家、产业互联网技术服务;并依托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支撑,打造开放、智能、高效、便捷的纺织数字化供应链服务平台。公司将通过“线上数字化平台”“专业服务团队”“数实融合协同生态”三位一体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上海光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易(Custouch)营销自动化SaaS平台)
Custouch市场易是一家提供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的技术和服务公司。致力于为B2B企业的市场营销部门提供一站式营销管理体系,包含营销内容、活动、线索、客户和跨部门业务流程,共同实现高质量增长。市场易迄今已为300+国际头部企业提供技术与服务。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