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中心

商务部多场活动海外招商,德法企业看好中国

发布日期:2024/4/11 22:59:52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商务部多场活动海外招商,德法企业看好中国
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近日,商务部在法国和德国举办了多场“投资中国”系列活动。不少参会的外国企业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吸收外资的政策,希望继续在中国寻求更多发展机遇。

商务部表示,中国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变,智能制造、绿色能源、数字经济等新兴领域充满商机与活力,欢迎各国企业积极投资中国。在德国举办的“投资中国”德国专场推介会上,吸引了中德两国政府及企业界共200余人参加。据统计,去年德国对华直接投资总额达到创纪录的119亿欧元,超过半数的受访德企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增加对华投资。

德国联邦议院德中议会小组主席 弗里德里希:我相信中国经济会继续强劲并充满活力地发展,今天来到这里的德国企业也都认同这一点,中国与德国经济密不可分而且相互依存。

在法国巴黎召开的两场“投资中国”法国企业圆桌会上,法国巴黎银行、赛诺菲、米其林等25家法国企业和当地商协会代表参会。参会的法国工商界人士充分肯定了中国的发展前景,认为中国出色的供应链完全可以满足企业所有的设备需求,表示将继续投资中国。
央视财经
编辑:王一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