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中心

中炬高新:铸就企业文化之魂,点亮员工精神之光

发布日期:2024/4/11 22:58:14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中炬高新:铸就企业文化之魂,点亮员工精神之光
滨州网

中炬高新2024新春嘉年华在中山火炬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超10000平方米的场地被装点成复古酱园,仿佛时光倒流,回到了那个充满韵味的年代。

这次嘉年华可谓是中炬高新年度文化盛宴的巅峰之作!规模之大、参与人数之广、活动项目之丰富,都刷新了公司文化活动的新纪录。近3000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千人狂欢的盛况。
一走进会场,就被那浓厚的氛围所感染。红墙绿瓦的复古装饰,仿佛让人置身于一个古老的酱园之中。员工们身着盛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热情和活力在这片空间里肆意迸发。

竞技场上,篮球、足球、乒乓球、拔河、电子竞技等赛事接连上演。专业的啦啦队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每一次进球、每一次胜利都引来阵阵欢呼。在这里,比分已经不再是重点,中炬人展现的更多是团结和友谊的力量。

游戏摊位前更是热闹非凡。夹黄豆、投壶、射箭等传统游戏与现代元素相结合,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特别是那些展示厨邦特色的游戏,如打酱油、挑黄豆、酱汁春联等,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当然,嘉年华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那百分百中奖的活动了。员工们纷纷参与抽奖,中奖者的喜悦溢于言表,而未中奖者也乐在其中,毕竟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嘛!
此外,嘉年华还搭建了一个超大型的中炬高新大舞台。无论是实力唱将还是业余选手,都能在这里展现自己的风采。台下观众掌声雷动,为每一位表演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这场嘉年华的压轴大戏——中炬高新年度盛典上,员工们更是载歌载舞,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台上劲歌热舞,台下欢声笑语,整个会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公司领导也亲临现场,与员工们共同分享这份欢乐。公司领导感谢了员工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大家在新的发展阶段继续奋斗。同时,也诠释了公司的全新使命——让生活更有味道,激励员工们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随着夜幕的降临,中炬高新2024新春嘉年华圆满落下帷幕。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和向往却从未止步。新的一年,我们将团结一心、齐心合力,迎接奋发向上的2024年!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