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中心

泰安角峪镇:信用宣传进企业,诚信管理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4/4/11 22:57:45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泰安角峪镇:信用宣传进企业,诚信管理促发展
齐鲁壹点
通讯员 邹永发
4月8日,泰安角峪镇信用办联合企管办走进泰安市金地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信用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为企业员工做了一场生动的诚信故事教育会,以生动形象的诚信故事感染员工,让他们深刻认识到诚信是做人之本,是企业的生存之道。
泰安市金地机械有限司一直将诚信作为选人用人的重要标尺,企业人事部门充分运用信用平台,结合信用等级,综合考察企业员工的工作业绩,在签订和续订劳动合同前严格诚信考察准入关口,同等条件下,对信用等级高的人员优先录用,不讲诚信之人坚决不用,把住诚信源头关。
树立诚信经营理念。一是建设以诚信理念为宗旨的企业文化体系。公司把诚信建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中心环节来抓,提出了“以德治企,诚信兴企”的道德信条,倡导“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企业作风,形成了“讲诚信讲奉献”的文化氛围。二是着眼于诚信美德宣传教育,增强诚信意识。公司视诚信美德为根本,重信用兴企如生命,打造诚信平台,造就忠诚员工队伍。
强化诚信经营管理。一是创建诚信经营准则和企业与员工的行为规范,明确企业健康发展的价值取向。二是打造企业领导率先垂范诚实守信平台,为企业经营和员工成长提供行为导向。三是建立诚信奖罚考核机制,为员工奋发进取明确方向。公司每月对员工的诚信表现进行考核加分并及时维护员工的信用等级。
强化诚信经营载体。一是将诚信理念和质量意识深度融合,让诚信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通过细化管理,把诚信贯穿到企业管理的细节中,把员工的技术和质量教育培训和诚信教育培训列入公司的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和企业发展规划中。二是建体系,立制度。公司建立了信用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并将这两个体系渗透到生产经营的各环节。三是讲诚信保质量重监督,通过诚信的力量保障产品的高质量,用诚信的理念强化质量的意识。
下一步,角峪镇信用办将加大“信用进企业”宣传力度,将诚信理念融入到企业文化中,以“树立诚信经营理念 创新诚信管理模式 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企业文化,让诚信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助推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